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赴迈阿密大学进行考察 积极推广社区医疗护理制度

发布: 2018-03-12 14:2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为了推动中国民办大学的医学教育发展,积极推广社区医疗护理制度,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率旗下天元大学相关业务主管,于3月5赴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进行考察访问。
  迈阿密大学校长朱利欧.福仁克(Julio Frenk)协同医疗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迈阿密大学里奥纳德.米勒医学院(Leonard M. Miller School of Medicine)系主任兼任系教务长爱德华.亚伯拉罕(Edward Abraham, MD) 等高级主管,在3月6日盛情接待李金元一行。福仁克校长表示,里奥纳德.米勒医学院与天元大学医学院合作不仅具备战略意义,且对中美两国医学教育的交流和建立未来中国社区医疗服务规划影响深远,他本人与迈阿密大学非常乐见合作意向能积极落实。 
 
\
李金元与校长朱利欧.福仁克合影
 
  福仁克校长代表校方对李金元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里奥纳德.米勒医学院系主任兼系教务长爱德华.亚伯拉罕表示,他个人非常赞赏董事长李金元提出紧密结合中、西医专业共同发展多元医疗模式来积极开拓更多的可能,不仅大幅提升质与量,也将为人类的健康造福。
 
\
李金元与里奥纳德.米勒医学院系主任爱德华.亚伯拉罕合影
 
  李金元对迈阿密大学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考察发表总结。李金元强调,他对于迈阿密大学及所属医院的先进设备和处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天元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各有所长,在学术交流和医疗业务方面的强强联合势必促进互惠发展,为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席间并播放了天元大学视频介绍。迈阿密大学校方纷纷表示,天元大学的教育理念以及先进恢弘的校园设计令人震撼,对未来合作更加有信心。李金元和校方均对中西医整合项目合作感到非常认同。迈阿密大学校方已经表示将研拟可行性方案提供李金元和天元大学作为合作意向探讨的第一步。
 
\
李金元参观医学院教学室
 
\
国际权威基因学专家介绍全球先进研究
 
  迈阿密大学拥有全球具竞争力的医疗相关学科,其中眼科专科更是连续在2017至2018年在全美医疗评比排名第一。校方特别安排了李金元参观眼科的设施并作详细介绍;迈阿密大学同时也安排了天元大学一行参观在国际间具竞争力的癌症治疗项目、小儿全科以及护理科系等。李金元对于护理科系延伸发展的管家式护理特别多加询问。校方也同时介绍目前迈阿密大学正在进行的基因疗法和干细胞疗法的尖端研究项目。
 
\
眼科负责高管介绍迈阿密医学院的发展和排名世界第一的荣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