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参加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

发布: 2018-03-12 10:4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
 
  3月9日,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座谈会主题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 拒绝夸大虚假宣传”。68家直销企业1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刘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等相关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分别就直销企业如何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如何加强依法合规经营、诚信规范经营、拒绝夸大虚假宣传等,与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介绍了报社在打传规直宣传报道方面的安排,表示要积极为直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直销行业再上新台阶鼓劲加油。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主持。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代表公司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11年的经营与发展中,和治友德始终贯彻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努力构建与消费者及营销伙伴之间和谐、共赢的关系。和治友德以品质直销的经营理念在欧洲起源,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为营销伙伴提供诚信、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平台,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
  为保护消费者和营销伙伴的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治友德制定退换货制度,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成为行业规范经营的典范。
  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的践行中,和治友德高度重视质量建设,严格自律,坚守品质直销,肩扛起“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重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