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公益: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

发布: 2018-03-12 09:1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让爱飞扬”献礼安发20周年
 
关爱儿童
我们在行动
 
从1998至2018安发走过二十年春秋,
二十年的风雨历程,
二十年的春华秋实,
安发从无到有,
从有到壮大,
2018安发将为20周年献礼,
传承爱,传承健康系列活动之
—— 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
全国范围面铺开,
将安发传承爱健康的企业理念
进行更广泛的传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 南宁儿童康复中心 -
  这是一个特殊,却更显伟大的地方,由孤独症、智障、脑瘫、听障等各类特殊儿童所组成,成立十余年期间,共为2000多名特殊儿童提供医疗、教育等各种康复服务。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我们无法想象,在这么多的日日夜夜里有多少我们体会不了的泪水,又有多少我们听不见的笑声,他们生而特殊,但却同样渴望世界,社会需要这样的专业机构,可它们也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怀与帮助……
 
\
 
在孩子们的眼里这就是家
- 铁岭市儿童福利院 -
  小小的孤儿院收留45余人残孤儿童,他们大多是孤儿弃婴,甚至是残疾孤儿;在他们不幸的人生当中称上幸运的就是遇上这家孤儿院,无论生活起居还是学习教育,这的老师都无微不至,在孩子们的眼里,这就是家。爱,真的不分大小,有时候一个微笑,就能表达关爱,一声问候,就能让人温暖;世界那么大,只要我们心在一起,爱会一步一步向上升…
 
\\
 
让上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宁夏吴忠孙家滩石家窑小学 -
  身处宁夏偏远的农村小学,在陡坡上立起的两层教学楼,担负着邻近两个村落200余名孩子的教育与童年;孩子们的家庭几乎年年都是国家“精准扶贫”的重点对象,家务、农活……小小肩膀早就开始分担着家的重量;这里位置偏远,条件简陋、生活困难,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或许我们一次下馆子的花销,就够一个孩子一年的费用,希望用我们的力量,让上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被留守的童年
- 山东潍坊柳山镇郭家庄子小学 -
  他们是我们口中的留守儿童,贫穷的家庭,使得父母不得不远走他乡,身处偏远地区的他们只能与身旁的老人为伴。他们中的多数,一年只有一次与父母团员的机会。他们与我们不同,妈妈的家常菜,父亲的念叨对他们而言就是极其奢侈的幸福,洗衣做饭、耕田种地才是他们习以为常的日常;但他们又和我们一样,一样的童真,一样的乐观,一样幻想着长大的样子。愿更多社会上的关怀,能为他们缺失的爱,带来慰藉…
 
\\
 
一切为了孩子
- 厦门翔安同心儿童院 -
  我们认为,人生而平等的普世价值观,可以被家庭美满幸福的孩子领悟,也理当被无辜面对重重劫难的孩子所触动。面对失去父母或父母服刑而其亲属暂无能力抚养的孩子,能让他们持续在安全、健康、有爱的环境中成长;生活得到基本保障;创伤得以平复、爱得以延续;为他们能像所有孩子一样,得到为自己好奇心、天赋和期待而努力学习的机会——为每一个孩子具体、清晰、向善的未来,同心儿童院期待更多的关怀与爱心…
 
\\
 
不放弃每一个残疾孩子
- 临朐县乐智儿童康复中心 -
  临朐县是当地的贫困县,残疾儿童家庭更是贫困县中的贫困对象,乐智儿童康复中心是当地第一家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2015年初由县里的几位残疾儿童家长应邀共同创办。500多平米的地方,6位专业教师,20余名孤独症、智力障碍、多动症、脑瘫、语言障碍等儿童组成一个温馨的小家,本着不放弃每一个孩子,让残疾儿童更好融入社会的目标,这一群可爱的老师们孜孜不倦,或许他们和孩子们的故事,应该被更多知道,和他们一起行动…
 
\\
 
来自一位老人的善举之心
- 吉林市红十字会爱心救助家园 -
  这是一个以扶贫救助的民间团体,创始人刘凤英在近70的高龄,且身患癌症的情况下用她柔弱的肩头,扛起了一份沉重的社会责任,组建了一个拥有5000人的救助团体,为市区内及周边四区五县110所大中院校5000余名贫困学生助学,每年救助贫困人口近万人。做一件好事易,但一辈子做好事不易,已经走过20几年的慈善之路,但对她而言这早已是一条走不完的路,她还在想着集结更多人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的人,你愿意加入吗…
 
\\
 
更多关爱对象还在持续更新
以爱之名
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
让爱飞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