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夫妻吵架男子喊救命?原是传销人员假扮成妻子

发布: 2018-03-12 08:40:22    作者: 马正拓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8日深夜,由青岛客运段南宁六组值乘的K1138次南宁至青岛列车上,一对看上去像是夫妻的年轻男女正在闹别扭,巡视车厢的列车长孙权和乘警王亚林正好遇到。劝说无果正要离开时,机警的列车长却发现情况不对。经过了解得知,男子日前被骗入传销窝点,逃出后打算乘火车返家,结果被这名假扮成其妻子的女性传销人员一路追赶。随后,列车长将男子解救。 
 
  “小两口吵架”男的喊救命 
  据了解,3月8日晚上11时许,K1138次南宁开往青岛的列车在永州车站开车后,车上不少旅客已经休息。列车长孙权和乘警王亚林像往常一样,一起巡视车厢,两人走到9号卧铺车厢的连接处时,看到像是一对夫妻的年轻男女乘客,不仅没有休息,而且好像是正在吵架,女乘客把男乘客脸都给抓破了。“一开始以为是小两口闹矛盾,在旅途中发生了争执。”孙权说,于是他和乘警长一起上前,劝说两人别吵架,更不要影响其他旅客休息。 
  不料,女乘客的反应十分强烈,嚷着说“我们是夫妻,我们的家务事你们别掺和”。孙权和王亚林两人见状,只好不再劝说,打算继续往其他车厢巡视。正在这时,不料男性乘客突然大喊:“我不认识她,我们不是夫妻,列车长快救救我……”而他身边的女乘客立刻显得十分慌张,急忙用手捂着男乘客的嘴不让其说话。  
 
  小伙被骗陷入传销组织 
  经分开询问得知,男乘客马某某,今年22岁,是吉林白山市人,女乘客李某某,26岁,是安徽省临泉县人。面对列车长和乘警的问询,李某某坚持说他俩是夫妻,两人为了一点家务事而发生争执。这边马某某一听就情绪激动,让李某某说出他老家的详细地址,来证明他们的夫妻关系。一听此言,李某某顿时哑口无言,所谓的“夫妻”一下子被戳破了。 
  经进一步了解,马某某告诉列车乘务人员,前几天,和他关系很好的一位朋友给他打电话,说广西某市有个投资项目,收益很可观,希望马某某能前去一起发财。3月4日他便乘火车来到了广西某市,朋友及其妻子李某某一起接待了他,带着他到处游山玩水,还住宿在高档酒店。 
  但是到了3月7日,朋友夫妇就把他带到了一栋居民楼,听人讲课,内容全是投资、工程等,马某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进了传销组织,于是趁人不备,偷偷打车到了南宁车站。3月8日12点42分坐上了K1138次列车,想到淄博先投奔自己的亲戚,然后再回老家。 
 
  假扮成“妻子”上车拦截 
  本以为逃离了传销组织,马某某上车后松了一口气。不料,8日16点15分,列车到达柳州站时,朋友的妻子李某某从这里登上这趟列车,找到马某某后千方百计劝他回去。两人在车厢连接处一直没有谈拢,甚至还一度动手撕扯。在其他旅客看来,两人之间是小夫妻在吵架,都不好意思掺和人家的家务事。幸亏列车长和乘警长巡视至此,看出了端倪。 
  由于没有李某某从事传销的直接证据,乘警王亚林只能对其提出严正警告,让她不要再纠缠马某某。9日凌晨1点26分,列车到达衡阳车站,列车长孙权悄悄把10车20号上铺的马某某叫醒,把他调到了2号宿营车厢。9日上午,李某某再度到10号车厢纠缠马某某时,看到10车20号上铺已经没有了乘客,就放弃了寻找,就近下了火车。马某某这才得以在列车上顺利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