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在完美,“她”真的很重要

发布: 2018-03-09 10:5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祝福全体女性同胞节日快乐。提到完美公司,女性是绕不开的话题,这不仅因为公司有一支不让须眉的女性职工队伍,更在于公司将女性发展、女性公益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中。
 
\
 
  她们不止能顶半边天
  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完美不仅如此,女性员工在全体员工中占比超过 60%。20多年来,女员工积极参与到公司各层面建设,为企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同时,公司在提升女员工综合素质、维护女员工合法权益、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等方面也大胆探索实践,为她们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
 
\
 
  完美公司鼓励和带动员工们积极关注妇女民生,广泛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为促进妇女事业发展奉献点滴力量。凭借女性员工的突出表现,以及企业对妇女事业的热心支持,完美公司获颁“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殊荣。
 
  为中国女性带来美丽人生
  2002年,完美公司从法国引进玛丽艳美容护肤品。法国FBI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美容护肤研发技术,针对东方女性的肌肤特点,推出了玛丽艳美容扶护品,同时将法国女性对美的追求也带入中国,为中国女性带来美丽与自信,成就了众多创业者的美丽梦想。
 
\
\
 
  玛丽艳一直倡导“美应该内外兼修”“爱美、爱家、爱生活、爱慈善”的理念。秉承完美博爱精神,玛丽艳品牌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售玛丽艳维E润手霜支持母亲水窖”微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完美事业的平台上获得美丽与幸福,也成就了公司“中国十大关爱女性企业”的美誉。
 
  近20载执着女性公益
  自2000年以来,完美公司与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结缘。近20年来,公司在关爱女性事业上倾心尽力,累计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9500万元,更集合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充分发动社会慈善资源,帮助女性实现脱贫致富、提高社会地位。
 
\
\
 
  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母亲小额循环、妈妈制造、稀捍行动、导乐分娩……每一个女性公益项目,都倾注了完美爱的力量。2017年,完美公司荣获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