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牵手卓志 安利海外购瞄上跨境保税网购模式

发布: 2018-03-08 10:2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亿邦动力网  

  3月7日,安利与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卓志将为安利海外购提供跨境保税网购进口及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这也标志着卓志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安利与卓志跨境电商合作协议签署后,“安利海外购”全面升级,从直邮进口模式切换成跨境保税网购模式。
 
\
安利&卓志跨境电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安利是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拔中心迎来的首家品牌客户,为跨境电商的创新型服务模式拉开序幕。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将搭建国内领先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囊括数字通关服务平台、多式联运优选订舱平台、全球质量溯源服务体系、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服务平台以及多功能智能仓库等外贸服务单元,在打通商流、物流、信息流的基础上,提供质量溯源认证、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帮助生产商、贸易商、分销商提高市场竞争力。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安利海外购”自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安利全球优质产品引入国内,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购买到品质可靠的海外安利产品,享受到更丰富多样的健康解决方案。而卓志跨境电商于1997年创立,以传统物流为主。发展至今,已成为包括商贸、报关、运输、码头、国际货运、海外仓等多元化业务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其占据了广州跨境58%的市场份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