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奏响2018新篇章 集善国际考察团点赞金日

发布: 2018-03-08 10:0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狄更斯在《远大前程》里曾经写道:“机会不会上门来找人,只有人去找机会。”新年伊始,就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带着对远大前程的向往,怀着追逐梦想的激情来到金日。
 
\
 
  她们就是集善国际考察团,本次考察团由金日制药(中国)一星董事、集善国际领航人齐玉红韩武伟伉俪亲自率领。  2月26日一早,考察团怀着期待和憧憬来到了花园式工厂——金日二厂,在这里她们展开了参观和新春事业说明会的新篇章。
 
  参观·了解金日硬实力
 
\
▲集善国际考察团参观金日二厂
 
  迎着大好春光,集善国际考察团漫步在花园式工厂里,谈笑风生。金日二厂占地105亩,是金日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来宾们赞叹优美的生产环境,纷纷点赞金日强大的生产实力。
 
  参会·了解金日软实力
 
\
▲《金日战歌》
 
\
▲会议主持担当——全国总监赵云霞
 
\
▲《公司价值远景》
 
  伟大的企业源于伟大的梦想,今天的努力决定着明天的生活。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全面、详实地介绍了金日的价值远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进入了“共享经济”新纪元。走进金日,共享金日38年品牌文化,共享大健康产业布局,共享金日多元化优质产品,共享金日贴心服务体系,共享金日事业成功、成长之旅。
 
\
▲《金日2020愿景及规划》
 
  “以实业为根基、以互联网为载体、以直销为灵魂,以教育为保障”金日2018年的总方针是聚焦大健康产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共享经济大平台。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以金日规划十大战略为中心,透彻讲解如何实现金日2020愿景。我们坚信,金日2020愿景在全体金日人的努力下,指日可待!  金日只有一等品,没有二等品和三等品。金日制药(中国)健康教育专家殷椿和教授、优秀讲师周仪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心源素及奈曼姿等产品。
  为了让现场的家人更形象地了解产品,周仪老师还为大家演示了365D反渗透净水器、酵素、全能洗宝等产品。
 
\
▲奈曼姿走秀展示
 
\
▲《金日全息健康》分享
 
  当今,众多的亚健康人群、深度的老龄化状况……让健康产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殷椿和教授,他曾是缅甸第一特区协和医院院长,他从中西医角度专业分析了金日健康产业体系。金日产品涵盖日常生活方方面面,为我们24小时提供全方位健康呵护。
 
\
 
  金总监还为大家倾情解读《读懂金日,幸福一生》,她说:这是一个模式爆炸的时代,金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更便利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金日忠实的粉丝们快乐消费、真诚分享,与企业共享资源、共获利润、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
▲家人参观金日总部会员中心
 
  集善国际牵手金日多年以来,紧紧跟随金日的脚步,培养了众多的人才,他们获得高品质人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金日集善家人从没停下过脚步,集善国际领导人将带领更多的伙伴获得健康和快乐。2018年,我们将继续前行,从心出发,再创金日新的璀璨佳绩!
 
\
▲家人参观董事长办公室处并与李先生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