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深圳“亚元”“文旅资产”涉嫌传销 山东公司法人被两地警方抓获归案

发布: 2018-03-07 15:2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网  

  近日,新余市分宜县公安经侦大队通过细心摸排,周密部署,协助山东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传销的网上在逃人员欧某。
 
\
 
  据了解,男子欧某于2015年注册了一家有限公司,欧某自任总经理。在欧某的经营下,公司很快得到了发展,并吸收了众多成员,欧某从中获利不少,并盘算着吸收发展更多的成员加入公司实现发财致富梦。  
  欧某在山东的经营活动,进入了山东枣庄公安局峄城分局经侦大队的视线。原来,欧某开设的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一传销分公司,公司以其发展下线人数和销售业绩作为升级和薪酬奖励依据,山东枣庄公安局峄城分局经侦大队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月28日上午,分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山东省枣庄公安局峄城分局经侦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网上在逃人员欧某的请求。接到协查请求后,经侦大队立即安排专人展开摸排, 得知欧某经常出入分宜某小区,在掌握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附近进行布控蹲守,并于2月28日上午11时许成功将嫌疑人欧某抓获。
 
\
 
  经查,犯罪嫌疑人欧某等人利用亚元、文旅资产等项目为幌子,要求参与者以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骗取财物,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3月1日,欧某已移交山东省枣庄公安局峄城分局经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