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产品获评石家庄市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

发布: 2018-03-07 14:4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7年“石家庄市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评选结果,以岭药业两独家品种连花清瘟胶囊、芪苈强心胶囊榜上有名!
 
\
 
  开展石家庄市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评选是市政府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意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精心打造一批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管理先进、技术含量高的工业产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料评审、满意度调查、社会共识等环节,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出来的。
  芪苈强心胶囊是吴以岭院士运‍用脉络学说探讨慢性心力衰竭中医病‍机、治法与组方,研制成功的治疗慢‍性心衰的中药新药,属国家医保品种、国家‍重点新产品。由高润霖院士、张伯礼院士牵头,国内23家综合三甲医院开展的芪苈强心循证医学研究结果表明,芪苈强心胶囊在逆转心衰进程、治疗心肌重构、改善患者预后方面均有良好治疗作用,可以从多途径、多环节、多靶点治疗慢性心衰。
 
\
 
  连花清瘟胶囊是国家卫计委最新发布的《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推荐用药,组方用药与今年流感病证高度契合。该药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通过国家绿色通道审批的治感冒、抗流感中药。大量科学研究表明,对甲型H1N1、甲型H3N2、乙型流感病毒等多种引发普通感冒和流感的病毒具有抑制作用。2011年,“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连花清瘟胶囊先后15次入选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流感及感冒的推荐用药。目前正在开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二期临床研究。
  荣获市首批百项知名品牌工业产品,充分彰显社会各界对厚德以岭药业产品品牌的认可和肯定,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品牌建设动力,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我企业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活力和品牌运营意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