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受网友邀请来九江游玩不料陷入传销

发布: 2018-03-07 08:55:29    作者: 王林华 王平   来源: 九江新媒体  

  3月4日晚上10点30分,来自杭州的市民王先生一家人在九江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误入传销窝点并失联多日的儿子。
  4日下午,九江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滨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一个这样的报警求助:王先生称自己儿子小王在杭州读大学,不久前被网友骗到九江游玩。然而现在已经快开学了,但他们多日都没有收到儿子的消息。怀疑儿子可能陷入了传销组织,于是只能报警,希望警方能够帮助他们找回儿子。
  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分析,小王很有可能陷入传销陷阱并被人控制了。随即,值班民警和家属对辖区一些重点区域的民房和出租房进行了排查,并对周边居民进行了走访。晚上10时左右,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三马路一处偏僻的居民住房内排查时发现了一处传销窝点,并发现了身陷传销窝点的小王。
 
\
 
  责令传销人员解散回家后,警方将小王带回派出所,小王告诉家人被骗进传销组织后自己的手机也被没收,没法跟家人联系,每天只能吃土豆、白菜,外出买东西也一直有人跟着,自己很想家人。而找到了失联多日的儿子,小王的母亲也抑制不住多日的焦虑、疲惫、思念,流出了欣喜的泪水。
 
\
 
  “好人一生平安!”一句简单的祝愿,代表着对人民警察的感谢和祝福。当晚,重新团聚的王先生一家人赶车回到了杭州。(图片来源于警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