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西忻州端掉“汉美”传销窝点

发布: 2018-03-07 08:54:00    作者: 冯铁飞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近日,山西省忻州市工商局联合当地派出所成功端掉一个传销窝点,当场控制涉嫌传销人员12名,并进行了身份核对。
  经调查,这些传销人员大多刚刚成年,分别来自湖南、湖北、四川等地,通过网上找工作或被朋友、同学、老乡拉拢进来。该“拉人头”式传销组织以销售“汉美”化妆品为幌子,让参加人员缴纳2000元的入门费。执法人员现场收缴涉嫌传销使用的手机4部,银行卡7张,传销人员学习笔记、传销资料数册,没有找到任何产品。
  对传销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后,执法人员依法遣散12名传销人员离开传销窝点,并要求他们迅速返回原籍,不得再从事相关非法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