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魅力天狮》:新起点 新机制 新模式 新未来

发布: 2018-03-06 14:4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经历23载,天狮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未来。天狮人欢聚一堂,用期待和祝福共同开启“新起点 新机制 新模式 新未来”天狮集团一体多翼战略规划项目实施大会暨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的序幕。
 
\
董事长致辞
 
  我们所有的天狮人都要有目标、有梦想、有里程碑,在“家·天下”文化的感召下,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做。我们要“聚合追梦人,合伙创天下” 共识、共担、共创、共享,全球大联盟,实现大发展。我们要将天狮的主旋律唱响世界每个角落!
 
\
大中华区业务举措发布
 
  天狮第三次创业将以共享经济和体验式营销的创新模式,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终端模式,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让我们一起带着新起点的憧憬,带着新机制的向往,带着新模式的期待,带着新未来的渴望,向着2018的梦想,前进,前进,前进!
 
\
 
  终端模式业务发布及
  开元易购业务发布
  在各终端模式的发布与解析中,李金元董事长提出了“一体多翼”的新模式,再次向全球的天狮家人们敞开了机遇发展之门。天狮,创新全球化新模式,为全球的天狮人更好更快地开启事业巅峰之路保驾护航。
 
\
荣誉表彰 奋发有为
 
  天狮,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天狮人,用追求梦想、书写未来的铿锵之笔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句号。2017,无疑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天狮,成就了无数人从平凡走向成功,从成功走向卓越。
 
\
品牌战略全新升级
 
  为加速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的深度发展国际化业务以及全新规划针对年轻时代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将企业“一体多翼”的战略深度结合,天狮集团以“新起点 新机制 新模式 新未来”为主题,在既有国际化稳固发展的基础上,正式召开记者会面向全球,宣布天狮集团全新品牌战略与升级全球启动!
 
\
 
  天狮全球 一体多翼
  授战旗 擂战鼓 庄严誓师
  全球的天狮家人们,2018年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2018年天狮全球战略的战鼓已经擂鸣,2018年天狮终端模式的战旗已经挥舞,2018年天狮一体多翼的项目已经启动,让我们所有的伙伴们伸出您的右手,握紧拳头,向着2018年的梦想前进!
 
\
喝九彰令 品真酱香 走成功路
 
  九彰令酒品鉴会现场,大家觥筹交错,其乐融融。祝愿天狮的的每一位家人都心想事成,平安幸福,让我们乘着天狮第三次创业的伟大战舰,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
让梦想有方向 让未来在前方
 
  让我们把孕育的勇气树立起来,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站在新起点的起跑线上,踏上天狮第三次创业腾飞的征程,以顽强的意志成为草原上奔跑的雄狮,做一个把生命抛洒在无尽路途上的勇士,在生命的海洋里,奋力划起意志的船桨,让希望之光照亮前方!
 
\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我是一粒种子,承载希望,追逐梦想,我是天狮的一粒种子,传递健康,播撒希望,我们是最幸福的种子,我们是最炽热的火苗,奔跑吧,种子,奔跑吧,天狮。共创天狮第三次腾飞辉煌,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梦想。
 
\
5“芯”洁净 健康“喝”护
 
  天狮超滤净水机,用“芯”做好水,滤芯采用进口食品级滤料,5级纯物理过滤,获得美国水质协会WQA金牌认证、美国NSF认证、欧盟CE ROHS认证、中国涉水安全认证等多方认证,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改善口感,出水保留微矿,新鲜健康可直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