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新疆分公司获“优秀妇女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 2018-03-06 13:2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1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妇联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妇女工作表彰会。经过近百家公司角逐评选,层层审核及公示,完美新疆分公司凭借关注妇女儿童、在社会公益方面的贡献,荣获“高新区(新市区)新兴组织优秀妇女之家”荣誉称号。
 
\
 
  此次活动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在社会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我区妇女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现代文化、推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步的社会氛围。
 
\
 
  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总公司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爱妇女儿童,帮扶他人,开拓进取,传递正能量,争做传承文明、践行美德的模范,争做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新疆的模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