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好当家荣获2017年度慈善捐赠活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发布: 2018-03-06 19: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3月2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2018“志愿荣成”慈善公益典礼隆重举行,好当家被授予2017年度慈善捐赠活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
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左起第五位)
  2017年,荣成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慈善公益与志愿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社会各界参与慈善公益的热情空前高涨,慈善捐款连续五年保持增长;已注册各类志愿服务团队300多个,注册志愿者8.9万人,网站累计发起招募活动5200多场次,提供志愿服务时长20多万小时。
\
  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作为衡量一个城市、企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在40年企业发展历程中,好当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1999年开始,每年拿出300万至400万元为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养老,每月发放生活费和面粉,在好当家职工医院就诊享受报销90%以上的医疗费用待遇等,19年来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从2013年至2017年的五年里好当家在“慈心一日捐”活动中直接捐款数百万元,给威海市孤儿院送上数千件保暖衣物,给荣成特殊教育学校送去即食休闲海洋食品,每年资助20多位贫困大学生就学,爱心公益不断升温。
\
  在公司的带领下,企业员工和加盟商也积极主动奉献爱心,2016年春节前,好当家销售公司与单位员工自发捐款,探望南海新区万家口村贫困儿童成成,荣泰公司组织员工外商捐款2万多元帮助患白血病的员工家属,江苏太仓加盟商柯先生在公司的协助下为患有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的8岁小朋友捐赠淡干海参作为营养品。
\
民政局局长为好当家爱心基金授牌,好当家副总裁李俊峰接牌
  文明之城,因爱感动。从好当家海洋大健康成立伊始,公司秉承“凭海兴家,恩泽利人”的核心价值观,成立“蓓蕾行动”爱心基金,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倾注到公益事业中,关注青少年营养健康、关爱扶助贫困学子,为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爱心,让文明之城更加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