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2018年强化六大能力建设 提升业绩

发布: 2018-03-06 10:3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日召开第二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马君花当选工会主席。
 
\
 
  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党支部书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董海晶及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
 
  董海晶同志做了关于《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工会组织行政委员、商务总监骆盛同志作了关于《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
 
  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一是围绕“生命痊力·金诃藏药”的全新品牌定位,坚持中医药产业规范发展,同心协力以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品牌升级及落地,为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服务体系继续努力;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十九大精神,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精心组织研究对策,打造大健康产业合作新业态;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金诃藏药产业规范发展的全过程。2018年,公司将借助一系列利好政策,强化“六大能力”建设,并持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公司业绩。
 
\
 
  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法定程序,所做各项决议有效,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主任委员、女工委委员及其他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赵婧等当选为金诃藏药第二届第四次工会委员,陈荣秀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拉毛卓玛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
 
  新常态实现新发展,新征程推动新跨越,我们将继续努力担当践行“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使命,将工会的工作渗透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工会在企业与员工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关爱员工并为员工代言,积极配合推动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