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战略收缩? 一举注销125名直销培训员

发布: 2018-03-05 11:4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据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官网披露,3月1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宝莱)公布两则直销培训员备案调整,共计注销直销培训员125名,无新增直销培训员。
  这样大规模的注销在业界并不多见,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拨打了康宝莱官方电话进行采访,但一直未有人接听。
  此前据媒体披露,康宝莱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下滑4.68%,上述数据未得到康宝莱官方确认。
  2017年10月,康宝莱宣布任命郑群怡为康宝莱集团中国区董事长。2018年1月,康宝莱又任命郭木为康宝莱集团中国区总裁,全权负责康宝莱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战略部署和市场营销及销售运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