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分公司2018年市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8-03-05 11:4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鸡鸣辞旧岁,犬吠迎新春。2018年3月1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市场启动大会在潍坊召开。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绿之韵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山东分公司市场发展委员张吉庆、谭佃选、王玉民、徐继法、王芳、高居同、张金玲、徐志敏、王鹏等以及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名绿之韵家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讲话
 
\
绿之韵集团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讲话
 
\
\
参加会议的领导与嘉宾
 
  会议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绿之韵集团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为会议致辞。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绿之韵的新老朋友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只要我们紧跟公司脚步,定能实现每个人的价值与梦想。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从“大品牌 大健康 大金融”“五年发展目标”“2018五大升级策略”等方面对《绿之韵集团2018年度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将厚重复杂的理论融入到真实的市场案例中,赢得了家人们的阵阵掌声。会议还请到了“绿之韵享居共振活水仪”生产厂家的毛蒲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产品讲解课程。通过精密的仪器,毛蒲芳老师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经过共振活水仪处理过的水与普通饮用水在各项微量元素上的数值差异。会议最后,各系统骨干精英为现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事业之路,让家人们受益匪浅。
 
\
市场精英作分享
 
\
\
会议现场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新年新希望,新年新发展。2018年,绿之韵集团已步入第15个年头,我们要牢记企业发展使命,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扬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只争朝夕,锲而不舍,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赢战2018,铸就新的事业辉煌!
 
\
毛蒲芳老师现场做产品检验
 
\
节目表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