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身陷传销窝点,巧用方言“拜年”求助获救

发布: 2018-03-05 10:1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误入传销陷阱,人身自由被非法限制。为了脱困,受害人小李灵机一动,谎称要给家人拜年。电话里,他用一口生涩难懂的方言,把求助信息传递了出去。
  2月23号,一位外地网友通过武汉警方微博发来求助,说自家的孩子被骗到武汉身陷传销窝点无法脱身。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就确定报警人所说的传销窝点位于青山区芦家嘴一带。经过便衣摸排,民警锁定了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2月25号一早, 青山警方组织警力对传销窝点进行了清查。
  经过清点,被困男子小李果然就在其中。据小李介绍,他本来准备去安徽打工。在安徽认识了一个女朋友,被带进了传销组织,又辗转来到了武汉。在武汉发现自己被传销组织欺骗后,曾多次尝试逃脱但都没成功。眼看要过年了,他提出想给家里人打电话拜个年,这才找到机会把自己被困的情况传了出去。
  目前,小李已经被家人平安带回了家。传销组织6名主要组织人员,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依法刑事拘留。
  遇到危险能保持冷静,找机会报警是非常正确的做法。其实像小李这样手机在手边,只是不方便接打电话的情况也一样能报警。只需要编辑报警短信发送到12110,说明情况并提供具体地址,警察一样会上门进行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