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打造书香校园 新时代国珍书屋走进丽苑小学

发布: 2018-03-02 12:12: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6日,“国珍书屋”公益捐献活动走进天津市河东区丽苑小学。丽苑小学亓校长、天津分公司经理杨帆、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马秀华及当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图书。
 
\
\
 
  首先,天津分公司经理杨帆先生和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马秀华女士向学校赠送了“国珍书屋”爱心牌匾,与到场新时代人一起参观了“国珍书屋”,指导同学们读书和学习。
 
\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少先队员代表为到场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天津分公司经理杨帆表达了公司将积极致力公益事业的决心。随后,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马秀华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
  马秀华馆长向学生代表赠送书籍,亓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物资,并回赠了证书和爱心锦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