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来龙岩见女网友 却陷入传销

发布: 2018-03-02 09:0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南安一名男子只身来到龙岩,为了见一位在网上聊了多日的女网友,可谁知却在动车站求助铁警称,被两名男子尾随?!
  这好好的见网友,怎么被同性尾随了呢?
 
\
 
  2月21日下午三点多,厦门铁路公安处龙岩车铁路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进站口检票处执勤时,一名男子匆忙上前求助,称自己刚刚从传销组织中逃脱出来,还有两名传销组织人员跟随身后。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这名男子本想着和女网友奔现,然后谈个恋爱啥的,没曾想到了龙岩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传销组织!
  在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里,传销组织人员以各种方式限制人身自由,并骗取现金人民币五千多元!
  铁路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了两名传销组织人员。
 
\
 
  朋友们...网络上的东西不能全信啊!不要轻易被迷惑,特别是现在网络上有许多传销陷阱,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参与其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