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生态“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8-03-01 09:55:49    作者: 顾敏   来源: 绿之韵  

  新春佳节的余声尚未远去,新一年的规划与梦想已经启航。过去的一年中,绿之韵生态纺织创造性地实现了从“生态纺织”到“生态健康”的跨越式战略规划转变,全力探索创新、转型升级,坚持以生态健康产业为主线,开辟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年伊始,对于绿之韵生态纺织人来说,征程的号角已经响起,前进的风帆已经展开。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天,绿之韵生态纺织人已整装待发,向着充满希望与辉煌的2018前进。
 
\
启动会现场 
 
  2月27日,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启动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尚线、总裁邵兵、执行总裁杨天浩、副总裁徐斌、副总裁文锦瑞、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龙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勇、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国平及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高级市场督导们与数百名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营销骨干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
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邵兵发表讲话
 
  会议在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邵兵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他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首先是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骨干会议,又是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新一年工作的部署会议,同时也是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的启动大会。邵兵讲道,希望所有绿之韵生态纺织人在会议内容的部署下,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提升自我,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发表致辞
 
  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发展离不开绿之韵集团的领导和支持,本次会议中,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在会议致辞中重申了集团将继续保持对生态纺织事业部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在平台资源方面,还是在集团领导层面,绿之韵集团将不遗余力。同时,刘维利也勉励各位绿之韵生态纺织的营销骨干们,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并认真学习领会公司推出的新模式、新举措,及时充电,提高作业技能,不断创造佳绩!
 
\
中国著名市场营销专家、
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特聘教授王义发表讲话
 
  群力群策是为上策。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坚持正确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一方面离不开集团的领导,同时也得到了行业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在本次会议中,作为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顾问机构,北京海畴集团的专家团队也来到了现场。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2017年的各项举措,同时对生态纺织事业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王义以著名的耶格系统为例,讲解了系统成功的奥秘。他指出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部的发展壮大必须走系统公司化,公司产业化道路。
 
\
胡远江教授
作“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的价值远景”主题演讲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在会议中对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的价值愿景作为权威而详细的解读。胡远江从趋势与梦想、战略与保障、合作与收获三大篇章,分别阐述了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是什么,为什么规划推动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围绕这项工程有哪些战略和保障,以及这项工程的价值与收获有哪些等多方面对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进行详细剖析,为绿之韵生态纺织的新模式转型方式做了具体界定和解答。
  他指出,规划推出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是基于政策与产业趋势研判、消费变革与商业趋势研判、行业变革与创新趋势研判、绿之韵生态纺织历史与未来研判后做出的战略决策,绿之韵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将以以生态纺织为龙头,打造全球资源整合下生态健康产业发展新系统,以生态纺织为龙头,打造全球资源整合下生态健康产业发展新系统,以产品和服务消费为核心,打造全球会员持续共享的新财富管道与资本盛宴。
 
\
湖南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尚线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绿之韵生态纺织的领路人,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尚线在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是绿之韵生态纺织面对国家生态文明的大趋势以及目前传统直销行业面临的困境做出的创新变革,是时代挑战和机遇下做出的最好选择。绿之韵生态纺织已成立十年,站在十年发展的深厚积淀上,站在新型商业模式创新变革的风口下,绿之韵生态纺织将在生态健康新零售工程的践行中迎来二次腾飞。
  他强调,任何模式的创新都会经历变革的阵痛期,但生态纺织人在十年的发展中已经经历过太多的风浪,十年磨一剑,生态纺织人无惧任何挑战。2018年,生态纺织从统一思想开始,凝心聚力,在集团的支持下,在生态纺织事业部资金和人才的保障下,一定能够迎来爆发的辉煌!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再创辉煌!卓越的绿之韵生态纺织人在公司的宏伟规划中,在新模式的创新模式中,早已斗志昂扬扬,立志在新的一年中大展拳脚,创造属于生态纺织人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