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俞梦孙院士卫康工作站成功签约,卫康再添研发新平台

发布: 2018-03-01 09:5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卫康生物  

  新春伊始,卫康大事、要事、喜事不断,捷报频传。从卫康大讲堂到荣获“ 沂蒙新动能领军企业 ”奖,从集团年会盛大召开到俞梦孙院士卫康工作站正式签约……所有这一切,给2018年的卫康开了一个好兆头,今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2月27日,俞梦孙院士及团队在中国·蒙山航天康谷与卫康生物集团正式签约俞梦孙院士卫康工作站。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携公司部分高管参加签约仪式。
 
\
 
  正式签约以后,卫康将通过俞梦孙院士现代科技医学工程技术与康养疗法相融合,形成一套标准化的模式体系,为人民健康工程的普及和推广提供实操方法。 同时联合成立“人民健康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确保项目落地和研发成果产业化,聘请俞梦孙院士为“人民健康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钱学森蒙山人体自修复技术研究所”总顾问。
 
\
 
  专注大健康事业的卫康,在防未病与抗衰老两个领域进行布局,成功构建起预防健康医学的“新天地”,具体说就是把以治病为中心的卫生方针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即将中华传统健康文化精髓与钱学森系统科学原理和方法为代表的现代科技相融合,形成新学科——“人类健康工程”。简单说来就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预防为主,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
 
  航天康谷就是将“中华传统健康文化精髓与钱学森系统科学理论和方法为代表的现代科技相融合”,充分借助蒙山5A级景区独特的自然生态、养生养老及长寿文化优势,充分利用卫康在大健康领域积累的丰富市场经验和专业技术成果,深入整合三方资源优势,以“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互联网”、“健康+食品”、“健康+温泉”等为发展模式,逐步打造成为集“温泉疗养、抗衰中心、森林养生、健康管理职业学院”等为一体的品牌影响力强、具有示范效应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为人类提供一个全新、有效的健康养生长寿抗衰基地。
 
\
 
  俞梦孙,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航空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专家,我国航空生物医学工程的创始人和学术带头人。致力于航空生物医学工程研究50余年,为我国航空生物医学工程事业的开拓、创新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