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天使之心”2017救助先心病患儿250位

发布: 2018-02-28 15:2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据统计,我国每年出生的婴儿患各种先天性心脏病的约有15-20万,其中30%左右可能在婴儿期就已死亡,为了实现对贫困地区先心病患儿的救助,2015年,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葆婴有限公司的联手推动下,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落地中国,截止2017年底,共筹得善款700多万,救助了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250位。
  葆婴有限公司的善举离不开经销商伙伴们的支持,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一直积极参与“天使之心”项目,致力于为先心病患儿筹集更多善款,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
  2017年11月9日,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在常州举办了一场《开启孩子一生幸福的密码》爱心专题讲座,本次爱心专题讲座意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群,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和葆婴人一起践行“爱与责任”!
 
\
 
  活动现场洋溢着爱的温度,31位优秀的葆婴经销商伙伴组成的义工团更带着葆婴人的大爱来服务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伙伴们带来了一首热情洋溢的“WE ARE USANA",节奏轻快阳光、歌词健康向上,一下子拉近了到会的每一位家人和朋友的距离。
 
\
 
  本次活动的主办者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谢春燕老师致欢迎词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活动现场,中国教育高级指导师包丽娜女士主要针对幼儿期这个年龄段告诉我们父母,教育孩子千万别错过他的关键期;香港卓越父母研究院亲子导师徐万田先生主讲的课题是六大力学原理让幸福家庭梦想成真;而出生于常州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专家盛产荣先生更是把传统文化的教育智慧融入到现代的家庭教育中。主讲老师个个妙语连珠、幽默风趣,引得台下的听众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
 
  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的张宝文老师随后给大家带来营养与健康的演讲,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
 
  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小朋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伙伴。这位小朋友叫胡晶晶,是一位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长期生活不能自理,医生给她的医学判定是生命将在2013年终止,然而胡晶晶小朋友又是幸运的,认识了我们的谢春燕老师,从2012年以来,我们谢春燕老师把爱送到了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长期资助着这个孩子,我们尊敬的张宝文老师知道晶晶后也为她提供了帮助。现在的晶晶恢复得很好,她可以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上学了,给这个家庭带去了重生的希望。
 
\
 
  在全场1000位伙伴的见证下,张宝文老师和谢春燕老师一起把本次会议的门票所得10万元捐献给了我们的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葆婴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销售主管沈琳女士代表葆婴有限公司接受了此次捐赠,并留下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
\
 
  当义工团的伙伴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跑上舞台,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跳完《谢谢你》,全场都被震撼了!他们全情付出,无私奉献,用爱去服务着每一位参会的家人和朋友!
 
\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山高水长,大爱无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