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驻企日记)走进富佑集团 感受“大爱无边”

发布: 2018-02-28 15:16:02    作者: 郭香玉   来源: 新华网  

  慈善之爱,是人间大爱。有爱的企业,将会走更远。富佑集团,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企业。
  几年前,就多次听说过关于富佑集团做慈善事业的动人故事。2018年元月,记者走进富佑集团,感受富佑人的大爱之心。作为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的陈怀德,近二十年来,捐资、捐物、捐建希望小学等,至今已达十多亿元,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又一次特聘陈怀德为第五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
  在北方人看来,南方的冬日是暖意融融,尽管身处广州,由于没有暖气,也不免有些凉气袭人。在富佑集团,记者看到公司墙上挂满了他与许许多多孩子的合影,那是富佑捐助的希望小学的学生。
  记者见到了陈怀德收养的一个女孩,大大的眼睛,随和又可爱,她叫杜亚兰。她对记者说,当年她在京参加演出时,主持人问其中几个孩子有什么愿望的时候,她说她想去广州读书。就是这样一个原本不知道能否实现的愿望,在现场捐助的企业家陈怀德听此言,即刻允诺了她,包括出吃、住、用、学等一切费用,一直供到大学毕业。时隔多年,杜亚兰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如今她已是广东某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了。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在陈怀德看来,那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人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生活幸福,还要对这个社会尽点责任,用赚到的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是什么动力让富佑致力于慈善事业?又是什么力量让他感恩社会的呢?陈怀德告诉记者,在他小时候,由于特殊历史时期,发生了一些事情,他一家处于极度贫困之境,遭遇冷眼旁观。三十斤大米曾救了陈怀德一家的命,让他感知恩情如山。自此,在他努力拼搏的人生路上,永远怀着一颗对国家、对社会的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
富迪健康科技公司生产基地全景
 
  据说,陈怀德是当年深圳大学的传奇人物,在校期间利用智慧和吃苦精神,赚得了6000多万元,还为学校捐了资。现在,他上了深圳大学杰出校友录。记者带着好奇,特驱车到了深圳大学。都说深圳大学出了不少企业家。果不其然,在深圳大学教研楼走廊上,一排排悬挂着杰出校友的资料,比如马化腾、史玉柱、陈怀德等。深圳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黎秋立对记者介绍了富佑集团慈善之路的坚持与大爱,表示深圳大学每年校庆的时候,陈怀德作为慈善企业家,每每都会亲临现场,慷慨捐资,或服务于深圳大学的退休教师等。
  记者了解到,富佑集团作为大型直销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长成国际商学院、广东富迪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香港月朗国际、黑龙江省尚志市富佑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等。
 
\
富迪健康科技“负离子”卫生巾全自动化生产线
 
  位于佛山高明区的富迪健康科技公司,是“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其中也包括研发团队。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陈怀德说,富迪在商业模式上也进行了科技创新,开展实施“新零售”改革,支持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综合一体发展,并跨界与主攻电子商务的微商融合,利用互联网+打造全新商业模式,完善创新体系。目前,该产品在国际上很受欢迎。
  公司发展了,富佑人不忘记社会,一直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默默的做着慈善事业。富迪公司曾被评为“十大慈善企业”,陈怀德个人也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等荣誉称号。陈怀德表示,期望通过努力,将来给社会捐资达百亿元。他的实际行动感动着许多人,企业一些员工也深受影响,希望拿出工资的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五,为慈善事业添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富佑是有信仰的企业,正如陈怀德说,他带领着团队,秉承着“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将一直把慈善事业做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