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淮北基地预计年内一期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 2018-02-28 10:3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淮北新闻网  

  近日,位于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的完美(淮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建设现场,一辆辆卡车来回穿梭、打桩机正抢抓时间进行打桩。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场地平整、临时道路铺设,打桩工作进行了90%以上,建筑公司即将正式进场。过完年后,将进行大面积施工,预计今年年内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完成。
  完美(淮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37亩,主要投资建设健康食品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完美淮北生产基地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继中山本部、江苏扬州基地、吉林基地、广东华南基地后在国内投资建设的又一个生产基地。按照计划,完美淮北生产基地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规划建筑面积约79058平方米,二期规划建筑面积约77532平方米,将建成综合楼、现代化厂房、自动化立体仓库等。
 
\
 
  2017年10月16日开工以来,完美淮北生产基地项目加快推进建设速度,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预计于今年年内完成一期主体工程建设,2019年6月份完成生产设备安装、调试,以满足正式投产需求。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带动当地2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将为淮北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转型崛起注入强劲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