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体验年俗文化 全能小记者团再次齐聚安利体验馆

发布: 2018-02-27 15:3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孩子感受新年的热闹气氛。2月25日,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安利全能小记者再次齐聚安利体验馆,学采访,做元宵,了解年俗文化,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有意义的新年。
 
\
小记者们在安利体验馆参加新年美食荟
 
  活动当天,25名小记者兴致勃勃,早早地来到安利体验馆,等待活动开始。
  “我是谁?”“虫洞到底存不存在?”“时空穿越可否实现?”本期的课程在一个个有趣的问题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环球科学》杂志执行主编褚波老师为小记者们带来了写作课程。“什么是记者?”“什么是科学记者?”“什么是科学?”褚波老师逐一作答解惑,让小记者们在课堂上探索科学的奥秘,学习媒体工作者的写作思路和方法。
 
\
褚波老师传授写作技巧
 
\
小记者们积极回答问题
 
  课程结束后,小记者和家长们在安利重庆体验馆体制作年味十足的做元宵小吃体验活动,感受民俗节日的快乐氛围。
 
\
安利志愿者向明均为小记者们讲述元宵习俗
 
  “过年为什么要吃元宵”“很好吃””不知道”, 简单的问题问出了五花八门的答案,引得家长们阵阵哄笑。皇后锅教室里,小记者们带上围裙和帽子,在安利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自己动手做起了元宵。
  要想做好一道美味佳肴,了解背后美食故事是必不可少的。在制作的同时,志愿者向明均老师还向小记者讲述了元宵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一时间,小小的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年味儿十足。
 
\
小记者们在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制作元宵 
 
  活动接近尾声,虽然快到晚饭时间,但小记者们并没有大快朵颐,而是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最美味儿的第一口献给了陪伴前来的家人。“妈妈辛苦了”“奶奶,吃元宵”孩子们质朴童真的话语让在场家长既感动又幸福,吃着自家孩子亲手做的元宵,笑弯了眼。
 
\
小记者们给家人送上元宵
 
  整个活动中,小记者们不仅在写作技能上有了收获,还通过美食的制作,了解到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新年的喜悦洋溢在孩子、家长和安利志愿者的脸上,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