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总裁李冠华:奋斗吧!让你的2018璀璨夺目

发布: 2018-02-26 12:1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亲爱的金日家人们:
 
  转眼间,新春假期已经结束,祝福是我此刻心中的主旋律。饱含诚挚的祝愿,我在此写下2018年的[首封家书],让我们满怀信心、决心一起为《璀璨金日·从心出发》这部年度大片开个最漂亮的片头。
  2018年,我们要走心。心好,一切都好。金日心源素作为金日的拳头产品,上市已经快20年了。眼见全国甚至全球的心脑血管患病人数与日俱增,我们深感担忧。预防大于治疗,金日心源素作为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宝贝希望能在2018年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的福音。
  2018年,我们要用心。金日,是很多人梦开始的地方。传统企业家、全职妈妈、退休人士、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男女老少皆有,他们信任金日,选择金日作为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此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如何因材施教让所有的金日人梦想成真,如何因地制宜培育扶持各区域市场是我们每天都在用心思考的问题。
  2018年,我们要专心。让专业的人才专心做专业的事。管理、研发、生产、运营、销售……每一个版块都至关重要。正如“木桶理论”,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2018年,我们要扬长,更要补短。
  2018年,我们有野心。金日在手中,万事好成功,这是金日的品牌口号,也是金日的品牌精神。2018年金日商业模式再度升级,这为布局更大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进全球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金日的成功必将带领金日人成功,让每一位金日人获得更多公司发展的红利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2018年,我们有孝心。去年,“金日孝亲节”暖心成立。秉承“孝道与责任”的企业文化,今年我们将在敬老爱老孝老方面继续奉献金日力量。金日心慈善基金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心生光芒,温暖世界。
  2018年,我们要走心、要用心、要专心,更有野心,有孝心。璀璨金日,从心出发,我们已经在路上!奋斗吧!让你的2018璀璨夺目!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
2018年2月2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