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荣获2017年度中国保健服务标准研究贡献奖

发布: 2018-02-26 12:1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31日,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北京召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
 
  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处长张峘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综合处处长王庆等与会领导分别致辞,指出标准化研究对保健服务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健标委在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探索新时代保健服务业发展新方略。
 
\
参会领导致辞
 
  公司作为健康服务国家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因在2017年度积极投身国家标准研究工作,在会上获颁“2017年度中国保健服务标准研究贡献奖”,公司副总经理张红荣获“2017年度中国保健服务标准研究杰出贡献奖”。
 
\
 
  开展健康服务国家标准研究是公司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2018年,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抓历史发展机遇,坚定信念,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顺势而为,科学巧干”,与行业专家、有识之士们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国家标准研究工作,为大众提供更规范、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推动健康事业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