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2018年绿之韵集团全员开年训圆满落幕

发布: 2018-02-26 11:0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为了增强全体员工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积极将打造学习型企业深度融入到行业发展、时代趋势和国家战略,2018年2月23—24日“匠心致远、思变未来”——2018年绿之韵集团全员新春开年训在集团总部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携公司高管团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公司、绿之韵生态纺织、绿之韵低碳、绿韵汇成、绿韵天成、保健日用品、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湘潭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投资与房地产公司等下属企业、机构共计300多名绿之韵家人,热情高涨地参加了此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精彩纷呈的新春第一训。
 
\
新年祝福墙签名
 
\
\
绿之韵家人新年签到
 
  大年初八,在阵阵喜庆欢乐的礼炮声中,绿之韵家人们整齐列队,感恩着胡国安董事长及集团高层的列队欢迎和新年祝福,精神抖擞地投入“家”的怀抱。整洁宽敞的公司前坪上,全场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一股股饱满的爱国之情和事业热情激荡全场。
 
\
升国旗仪式
 
\
\
全场肃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上,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发表培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受邀前来授课的行业专家、职场培训大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参训学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十五年来,绿之韵集团在胡国安董事长的引领下,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和最具幸福感企业。从2014年至今,新春全员开年训已经持续开展了五个年头,今年的开年训是企业发展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涉及下属企业最多的一次,是集团送给每一位绿之韵人的2018新年礼物。17个下属企业机构、300多名家人聚在一起,从专业培训,到实战演练、再到团队合作,这份丰盛的精神大餐,必将激发起绿之韵人的学习激情和逐梦力量。她希望,所有参训员工以“归零”的心态投入学习,拿出最充沛的精力和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融入到开年训的氛围中,将所学、所思、所感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牢记企业发展使命,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扬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只争朝夕,锲而不舍,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赢战2018,铸就新的事业辉煌。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发表动员讲话
 
  孟子曰:“离娄之明,公孙子之巧,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现场宣布培训纪律,希冀每一位绿之韵人沐浴企业文化的璀璨光辉,满怀不惧挑战的壮志豪情,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体能、拼技巧、展风采、讲协调,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育作风,展现出绿之韵人优良的精神风貌。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宣布培训纪律
 
  为了让参训员工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开年大训中来,集团公司特别邀请零和拓展专业教练组织开展了精彩的热身、互动游戏,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团队热身活动,分组编队,共同创建队名,编写队训、口号及队歌,以营造浓郁的团队氛围,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基石。
 
\
零和拓展资深体验式培训引导师杨俊教练
 
\
零和拓展高级体验式培训师、TTT 培训师、资深拓展教练、NLP企业教练刘肯堂
 
\
精彩的热身互动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年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根据学员们成长的不同需求,第一天分为思、说、写、练四个场次进行培训,第二天设置为公共课程培训,胡国安董事长、劳嘉总裁携高管团队全程带头参与,以身示范,悉心指导。湖南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考评员于元香老师为家人们带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开年训开场主题演讲。于元香老师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人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能让稳定成为前进的阻力,别因暂时的精彩而盲目跳槽或创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并强调,新时代的优秀员工必须具备8条核心标准,即敬业精神、坚持学习与成长、良好的团队意识、自动自发地去工作、注重细节、不找任何借口、找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大格局大情怀、良好的人际关系。只有忠于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断学习与成长,以新时代优秀员工八条核心标准为职业素养去投身工作,“双百亿”奋斗目标必将指日可待。
 
\
湖南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
省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考评员于元香作主题演讲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开年训A场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讲师、北京大学博士吴梓境老师带来《新经济形势下的资本市场与产业发展》主题演讲,吴老师拥有十多年金融行业经验,对股权结构设计、并购重组、产业并购基金、股权融资、新三板上市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操经验。此次吴老师精彩分享了企业转型以及资本运营方面的经验与心得,现场气氛活跃,课程内容既有厚重理论,又有经典案例,努力将复杂金融知识简单化、故事化、案例化,富有很强吸引力和互动性。所有参训学员不断激荡思维碰撞和知识衍生,关于大健康和资本市场的互动讨论异常热烈,大家深受启发和熏陶,受益匪浅。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讲师、北京大学博士吴梓境老师作主题讲课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陈敏现场作主持
 
\
 
  声音传播多远,舞台就有多大。演讲的本质不仅是说话技能的培养,更是人与人之间交流和沟通的艺术实践。历史上伟大的领袖多数都是伟大的演说家,他们以无法抗拒的感染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征服天下。开年训B场培训由身兼湖南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省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考评员等多重职务的人气名师于元香带来《卓越演讲力》课程,她从开场技巧、控场技巧、结尾技巧三个方面系统讲解,采用现场演练和小组PK等多种教学形式,教授大家迅速掌握演说的方法和诀窍,真正做到敢讲、会讲、能讲。
 
\
湖南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省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
省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考评员于元香老师作主题讲课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王壮现场作主持
 
\
\
 
  公文写作是职业人的基本素养,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一环,更是整合组织资源的重要手段。开年训C场培训由阎夏林老师生动讲述《妙笔生花写公文》实操课,阎老师长期从事专职《公文写作》培训工作,著有《行政管理》等多部著作,具有20多年讲师经验。阎老师的课程语言非常简练,且风格幽默而又富哲理,具有扎实的理论根基、系统的课程设计和丰富的实战内涵。在授课过程中,以案例分析为主,现场讲练互动,学员们深刻感知所学知识,并陆续应用到实操训练中,不断突破极限,挑战自我。
 
\
公文写作领域专家、资深培训导师阎夏林博士作主题讲课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邵亦冉作主持
 
\
 
  企业的执行力是企业的战略得以实现,战术得到有效实施的关键。开年训D场培训由零和拓展公司资深体验式培训导师杨俊、刘肯堂教练,带领学员们体验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激励式军训,让学员们充分理解和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在团队作战中,只有明确个人的位置,快速达成共识,形成统一的团队纪律、团队意识和大局概念,才能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执行力。在培训现场,消防教官邹柱还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及安全生产知识,并在现场进行了厨房起火、行车途中起火、住房起火等场景的模拟消防演练考核,锻炼和提升了学员们制定目的、策划方案、组织指挥、统一执行的综合能力。
 
\
\
湖南普消消防宣传中心主任教官邹柱现场讲课
 
\
消防及安全生产知识主题课程现场
 
  成功形象来自于自身的努力发掘,来自于理性的自我管理,来自于得体的装扮和举止。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礼仪培训师彩蝶老师为学员们准备了生动的《你的形象价值百万》课程。她从公共形象、TPO着装原则、男士服饰仪容、色彩基础美学、色彩的搭配技巧与方法等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良好的形象如何引领一个人走向成功。让学员们在注重内在专业知识提升的同时,也开始审视自己外在的穿着打扮,拥有成功的形象价值,学员们就距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
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礼仪培训师彩蝶作主题讲课
 
\
\
 
  随着新营销、自媒体的迅速发展,广大企业对网络信息的抓取分析对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企业舆情研究院湖南省唯一专家委员、省工商联企业风险防控研修班高级讲师、资深媒体人屈芳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诸多实际案例,透过专业的视觉为现场学员们讲授了一场媒介与企业公共关系的精彩课程。中国策划研究院培训讲师、湖南礼仪网首席总策划、中国企业优秀管理师陈鹤文老师给学员们带来《工匠精神与职业化素养》课程。他表示,无论是高精尖技术人员还是普通劳动从业人员,都应该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面对工作,不懈怠、不畏难,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岗位职责,塑造“匠心”,打造“匠人”。只要让“工匠精神”成为绿之韵人的职业素养,并融合到每个工作岗位中,不断追求突破,就能实现自我价值和企业发展。
 
\
中国企业舆情研究院湖南省唯一专家委员、
省工商联企业风险防控研修班高级讲师、资深媒体人屈芳作主题讲课
 
\
中国策划研究院培训讲师、湖南礼仪网首席总策划、中国企业优秀管理师陈鹤文作主题讲课
 
\
\
 
  经过两天一夜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的开年训知识盛宴洗礼,绿之韵家人像海棉一样尽情吸收知识营养,淬炼奋斗激情,最大程度地提振了每一个人对于未来工作的信心和闯劲。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们就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成果汇报,并由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为表现优异的学员和受训团队进行了集中颁奖。

\
“超能队长”颁奖仪式
 
\
“超能队长”颁奖仪式
 
\
优秀团队颁奖仪式
 
\
\
结业成果汇报典礼
 
\
\
 
  开年训最后,胡国安董事长在全场学员的热烈鼓掌下,走上讲台发表了总结性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虚心、自觉、主动、积极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无止境,学习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学习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一年一度的开年训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但绿之韵打造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团队的步伐永远没有休止符。他强调,此次开年训从公文写作到卓越演讲力,从形象礼仪到提升职业素养,从安全生产到消防演练,大家通过不断的专业培训,润泽心灵,增长知识,磨炼意志,实现了自身综合能力的显著提升。他勉励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在壮大中回报社会,坚守“匠心”、争做“匠人”、铸就“匠品”。未来,任重而道远,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健康产业+资本市场”时代盛宴已经恢弘开启,希望每一个绿之韵人坚持学习、创新引领、挥洒智慧、回馈社会,用激情与奋斗浇灌“百年企业、世界名牌”的梦想之花,为集团公司“双百亿”目标的顺利达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讲话
 
\
 
  安能原地踏歌行,更上高楼揽新胜。2018已经阔步前来,机遇与挑战如期而至。经过新春开年训的精神洗礼,所有绿之韵人拓展了自身的体能和知识储备,创新了思维模式,唤醒了沉睡的潜能,收获了幸福的愉悦。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所有绿之韵人正整装待发、锐意进取,在奋斗中享受幸福,在幸福中戮力奋斗,朝着“中国梦、绿之韵梦”接力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