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举行2018新春员工拓展培训

发布: 2018-02-26 10:2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月23日,安惠公司2018新春员工拓展培训在安惠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大市场、物流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的60多名员工参训。
  本次培训分为穿越火线、无敌风火轮、达芬奇密码、结绳记事等项目,60多名员工分成4大组、8小组,开展团队协作和比拼。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的参与兴趣和热情,大家你追我赶,为了共同的荣誉奋勇争先,既是体力的考验,也是智力的比拼,更是意志的较量。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他指出,安惠在不断发展,对于员工的要求日益提升,只有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成长改变,才能适应公司发展的需求。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施宏昌,总经理助理郑林国、陈杰、王淇,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等作为观察员全程参与培训,并给予现场指导和点评。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