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打造冠军团队 筑牢企业精神

发布: 2018-02-23 10:4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毛泽东军事思想给企业的启示:一丝不苟绝对认真的精神,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整齐划一铁板团队的精神,细节完美力求规范的精神,钢铁军团永争第一的精神,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毫无怨言坚决执行的精神。
  隆力奇紧紧围绕“打造冠军团队,筑牢企业精神”开启军事化早礼。早礼由江南奇兵指挥部原火箭军中校团长钟道川主持。早礼突显出很强的军事化特色:风采展示体现团队意识;人员抽点约束散漫作风;口号呼喊释放压力、凝聚力量;真情互动展现温馨时刻,和谐团队氛围;每周一句董事长寄语,沉淀心灵激励前行;奏唱国歌、同唱司歌,增强民族自豪感、增加企业荣誉感;典型分享,寻找差距、相互学习;徐董发言,发人深省、凝聚力量,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宣誓表决心,再现企业精神,激发必胜信心!
  早礼上,标杆管理学习征文比赛获奖者张玮分享;徐董作一周工作指示:对分享作了点评,并总结公司近期的工作,指导今后的目标和方向等。
 
\
钟团开启军事化早礼模式
 
\
各体系风采展示
 
\
真情互动 温馨时刻
 
\
奏唱国歌
 
\
《我的生日》舞蹈表演
 
\
标杆管理学习征文比赛获奖者张玮分享
 
\
徐董作一周工作指示及分享
 
\
宣读隆力奇企业精神并表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