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深陷传销执迷不悟 看了传销人员悔过书后终回家

发布: 2018-02-23 10:0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万家资讯  

  春节本是阖家团聚的时刻,然而,重庆的唐师傅一大家子人却跑到武汉来“寻亲”。
  2月18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神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半年前从家里出来一直杳无音讯,前不久,在同村老乡那得知儿子可能在武汉搞传销。
  报警的唐师傅来自重庆市大足区,今年56岁,为了寻找自己23岁的儿子,他到处求人打听,想尽各种办法,一直找不到儿子的“踪迹”。春节前夕,唐师傅从老乡那儿得知儿子唐伟在武汉搞传销,这才带着家里的五六个亲戚来汉劝儿子回家。到了武汉,由于人生地不熟,唐师傅只好找民警求助。
  由于唐伟一直不愿意露面,也拒不提供在武汉的住址,民警决定由唐伟的舅舅以参与“投资”为由将唐伟约出来见面。当日下午4时许,唐伟出现在一家快餐厅,许久未见到儿子的唐师傅一眼看到儿子就上前将儿子一把抱住,生怕唐伟从自己的怀里再次出走。
  可是,深陷传销组织的唐伟死活不听家人的劝说不愿意回家。见此情形,副所长孙建刚语重心长地与唐伟拉起了家常,同时,他以自己多年来打击传销的工作经历向唐伟揭示了所谓的“1040工程”等传销骗局。随后,并通过前期劝返的传销人员通过学习后写下的悔过书向唐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普法教育。
  唐伟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告诉民警,去年5月,自己被老乡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入传销。到了过年的时候,没有赚到一分钱的他无颜面对家人,眼看着自己在这条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年初四下午,唐师傅向民警打来电话说他们已经平安到家了,感谢民警让他们过上了团圆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