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今天送走了“穷神”,你会迎来什么样的一年?

发布: 2018-02-22 13:37: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正月初六,假期接近尾声。很多地方这一天的年俗是“送穷”,送走了“穷神”,每个人都期待迎来“兴旺”的一年。我的考察行程也即将结束,这个春节我走访了颇受赞誉的体检中心和医院,边看,边体验,边学习。为三生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测、调、保、疗、养”商业模式的落地,积累了经验和资源。这些收获和体验,我会在未来和大家一一做分享。
 
\
 
  今天这个日子里,想和小伙伴们来聊聊我过年的心情。每到过年,朋友圈里常流行一句话:“没有什么是这四个字不能解决的——大过年的!” 同样的,无论你用什么方式过年,是和家人团聚、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游、放松身心,抑或是在事业路上未曾停歇,过个年都能为自己充满能量,用奋进的脚步开启新年。
  对我来说,新年的心情,可以用一个词来表达。
  信 心
 
\
 
  我的信心
  来自于我们所坚持的梦想
  ——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来自于我们所信奉的价值观
  ——自尊敬人,用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来自于我们所取得的成绩
  ——一路向前,一路坚持,所有的收获都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
 
  来自于我们所规划的未来
  ——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成就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来自于我们所肩负的责任
  ——为全球家庭带来有健康、有品质的生活,为每个三生人带来有梦想、有尊严的人生,让世界多一家有责任、有担当、受人尊敬的企业。
 
  更来自于我们所有的事业伙伴
  ——相信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志同道合,未来可期。
 
  如此,新的一年便充满了力量和激情。
  亲爱的小伙伴,你的新年关键词是什么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