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总部科研基地二期工程喜封金顶

发布: 2018-02-13 20:2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金鸡报晓辞旧岁,灵犬迎旭贺春来!伴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洋洋喜气,2月7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部科研基地二期工程隆重封顶。公司总经理黄永刚携领导班子成员、星级领导人代表、施工方、监理方、工程设计方、公司员工及数百名新时代人出席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
▲封顶仪式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程副总指出,作为公司百年大计和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部科研基地二期工程旨在服务和支持市场团队发展,建成后,将集品牌展示、教学研发、培训交流、参观体验、住宿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参观学习。未来,伴随着二期工程建设及公司各项举措的不断推进,希望新时代人能跟随公司步伐,借力平台,加快发展,为“百年国珍”的梦想共同努力。
 
\
▲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致辞
 
  星级领导人杨桂芹代表市场一线的新时代人送上了真挚的祝贺。杨桂芹女士表示,公司搭建的优质平台,为每一位普通人不断成长、实现价值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伴随着公司实力不断增强,新时代人也一定会拥有更好的未来。她号召新时代人不负公司期望,坚定信念,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传播健康,将新时代事业发扬光大。
 
\
▲星级领导人代表杨桂芹致辞
 
  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也相继致辞,承诺将尽职尽责严格管理,脚踏实地精细施工,攻坚克难层层保障,确保二期工程优质高效建设完工。
 
\
▲设计单位代表白明致辞
 
\
▲监理单位代表边平瑞致辞
 
\
▲施工单位代表秦树东致辞
 
  在各方的美好祝福中,与会领导、星级领导人及星级领导人家属代表手执金锹,将代表平安吉祥的混凝土注入吊斗之中,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现场鞭炮齐鸣,掌声如潮,大家用掌声祝愿新时代红红火火,事业兴旺,再创新高。
 
\
▲喜庆的封顶仪式
 
\
▲封顶仪式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