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向福建省永泰县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

发布: 2018-02-13 19: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当前正值冬春交替,感冒、流感高发。2月7日上午,以岭药业向福建永泰县红十字会捐赠25160元连花清瘟,定向捐赠永泰县内所有医务工作者,守护医护人员健康。福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小强、永泰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郑艳芳、永泰县卫计委医政科李志忠科长、以岭药业省区负责人郑金伟经理等5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
 
  郑艳芳副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以岭药业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一直致力于扶贫救困的慈善活动。时值流感高发时期,向我县医务工作者定向捐赠药品,开展药品捐赠公益活动,是充满人道主义精神、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以岭药业关注公益、奉献社会的爱心企业形象,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以岭药业省区郑金伟经理介绍说,近期全国流感高发,国家卫计委发布了2018版的流感诊疗方案,推荐连花清瘟作为本次流感防治用药。连花清瘟具有广谱抗病毒作用,能够有效治疗包括甲型H1N1、H3N2、乙型流感病毒在内的多种病毒引起的感冒、流感;循证医学研究结果证明连花清瘟抗病毒效能与达菲相当,退热、缓解咳嗽、咽痛、全身乏力症状作用优于达菲,价格仅为达菲的八分之一,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此还做了特别报道。连花清瘟也是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治感冒抗流感中药,已先后15次列入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感冒、流感、禽流感等诊疗方案,也是唯一一个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的中药感冒药。以岭药业不忘回报社会关爱医务工作者特举办此次捐赠活动。
 
\
 
  以岭药业作为我国知名中医药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分别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与中国农村卫生协会联合开展了“健康中国乡村行”全国系列公益医师培训活动,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举办了“慢病(络病)防治中国行”系列公益医师培训活动,向全国、各省市县红十字会举行各类捐赠活动。近年来更是捐助上亿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脱贫及灾区救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每一次的捐助,都是一次爱的传递,我们希望这份爱可以温暖更多的医务工作者,为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送去希望和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