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17年度大市场总结会议

发布: 2018-02-13 19:3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8年2月8日,2017年度安惠大市场总结会议在安惠会议中心召开,大市场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客服部、咨询部、专卖店管理部、业务部、企划部、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商学院、外事部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以及不足之处,并制订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安惠10家国内分公司负责人针对2017年业绩进行分析,并围绕培训会议、市场发展等方面作总结,并确定2018年的工作目标。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从行政、营运、培训、业务、客服、外事六个方面归纳大市场的工作,希望大家加强执行力,2018更上一层楼。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要求大家挖掘绩效背后的原因,加强管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以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见证了很多员工在安惠结婚生子,在安惠挑起重担,在安惠成长改变,他很是欣慰。陈惠董事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加速自身成长,取得更大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