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青岛分公司慰问贫困家庭奉献完美爱心

发布: 2018-02-13 17:0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完美青岛分公司联合青岛市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在分公司举办了为社区低保家庭及贫困家庭的孩子送温暖、送健康活动,向他们送上完美人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分公司王妍总经理的号召和带动下,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为他们送上了完美牌营养餐、压榨山茶籽油及芦荟清洁净套装。
 
\
 
  本次扶贫活动,受到街道办事处及困难家庭的学生一致好评,他们对完美公司的爱心温暖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今后工作中,青岛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困难学生关心和帮助。
 
\
 
  践行社会责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水平,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