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看看完美的党建成绩单,这事很重要

发布: 2018-02-12 03:0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2017党建成绩单
  2017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完美党委不忘初心,积极带领党员开展一系列活动,将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经营理念融入党建工作,陶冶员工情操,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取得喜人的佳绩,成为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上级领导的表彰,获得“党建促发展先进单位”“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
 
  交流学习
 
\
 
  2017-6-2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中山市石岐区召开党建群团工作大会。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出席会议,完美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冠中作为企业党委代表,在会上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完美党委依托“线上”平台优化教育形式,发挥“线下”优势增强学习成效,注重“学”“做”合一。
 
\
 
  2017-6-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完美公司党委举办“庆七一上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长青应邀到完美公司授课。完美党委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企业党员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
 
  2017-9-8
  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两新”组织代表团到中山市交流学习,中山市委组织部接待代表团。完美公司作为中山市“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基地,成为此次活动的首选单位。代表团参观了完美公司,观看完美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完美公司党建工作发展成果,双方互相交流学习。
 
\
 
  2017-11-21
  完美公司党委特邀广东省委党史讲师团、中山市委讲师团成员刘明老师到公司总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并同步连线全国34家分公司党支部进行视频学习。完美党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扬党员的使命感和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践行公益
 
\
 
  2017-1-18
广东省委宣传部携手完美公司党委、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到省委宣传部精准扶贫点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大陂村开展“暖冬行动爱在大陂”慰问活动,给当地扶贫户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送上完美关爱。
 
\
\
 
  2017-8-4
  在纪念建军90周年之际,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率领完美党委、纪委成员到中山市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武装工作、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提供坚强保障,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
 
  2017-9-16
  由中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发起的“中山西藏拥军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中体育馆举行,完美公司捐赠30万元善款。完美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表示,本次活动发扬了中山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
 
  2017-9-27
  中山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迎国庆暨红色创投党建公益活动在石岐文化公园举行,成功为14个“党建公益”项目募集善款逾58万元。完美公司党委受邀出席活动,并认捐“爱满屋”党助老精明行动项目,有力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
 
  2017-11-3
  中山市东港湾社区驻点党代表、完美公司党委书记赵建红率党委成员一行走进社区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与困难,乐观向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