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助学基金”情暖寒冬,助力困难大学生

发布: 2018-02-12 02:3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月9日下午,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州完美党支部书记李益萍等一行在扬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城乡工作局局长金弢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扬州高新区下辖社区内5户困难大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这些大学生们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生活困难,由“完美助学基金”发放助学款助其完成学业。
 
\
 
  走访过程中,李益萍书记亲切和学生及家长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
 
\
 
  其中一位朱同学得知完美公司党支部要过来看望,早早就在家等候。她是高新区下辖薛楼村的村民,也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因父母离异,爷爷重病刚去世,奶奶年老体弱,家中较为困难。当地村委会在了解情况后,帮她申请了完美助学金。她很感激完美公司提供了这么大的帮助,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2011年,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同邗江区慈善协会开发区分会成立“完美助学基金”,旨在帮助辖区内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截至2017年,共发放助学款152.8万元,资助困难大学生已达445人。
 
\
 
  虽值寒冬,完美的善举带来一丝暖意。扬州完美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已成为扬州当地企业公益的典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