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银川市“青春护苗”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 2018-02-12 02:3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爱心助学
  由完美宁夏分公司联合银川市兴庆区团委举办的“捐资助学·大爱无疆”完美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暨银川市2018年第二批“青春护苗”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在完美宁夏分公司举行。银川市团委学少部部长李瑾、兴庆区团委副书记杨涛、兴庆区文明办干事保国峰、完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司发明等出席本次活动。
 
\
李瑾为完美公司及司发明分别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
 
  鉴于完美宁夏分公司与司发明总经理在银川市兴庆区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工作中表现积极,勇于付出,乐于奉献,共青团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兴庆区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分别授予“爱心企业”“爱心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
 
  自治区百孝之星“十大孝女”、第五届银川市“最美银川人”、银川市“最美凤城少年”王怡菲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最美银川人”司发明总经理。在了解到王怡菲同学家庭困难的情况后,司发明决定把获得的“最美银川人”1万元奖金捐给小怡菲。今年还在上小学的王怡菲很懂事,自母亲身患癌症,父亲去世后,就独自勇敢地承担起了照顾家庭与母亲的任务。完美总公司领导在获悉此事后,当即决定追加2万元爱心善款,共计3万元,委托兴庆区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一起捐赠给小怡菲,并在活动现场签订捐赠协议书。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企业始终心系贫困家庭,高度重视贫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
司发明向王怡菲同学发放第一笔3000元助学善款
 
  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司发明与完美爱心人士就赶赴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参加“银川晚报赠阅仪式”活动。
 
  晚报赠阅

\
《银川晚报》赠阅仪式现场
 
  为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阅读的良好氛围,打造书香银川的城市气韵,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的大力发展,由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完美宁夏分公司协办的“银川晚报爱心赠阅”仪式于2月9日下午3点如期举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李治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卢金霞,银川市委宣传部科长赵辉,《银川晚报》总编陈宝全等出席活动仪式。
 
\
司发明与“最美银川人"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完美公司特别征订2018年全年350份价值近7万元的《银川晚报》,赠送给道德模范“最美银川人”,送上精神食粮,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先进典型。活动现场,司发明向“最美银川人”赠送《银川晚报》及完美芦荟清洁净套装,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授予完美宁夏分公司“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
李治斌、赵辉为完美宁夏分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
赠阅仪式现场的爱心人士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注祖国未来,践行公益、帮扶他人,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动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