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科技2017年度员工表彰 徐建成发表致辞部署战略

发布: 2018-02-09 14:3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科技  

\
 
  2018年2月7日,晴日暖冬,福耀苏州。以《遇见绿叶、预见未来》为主题,激情、火热、奋发向上的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员工表彰盛典暨贺岁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圆满礼成。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携集团1200名员工共同出席盛会。通过本次大会,激情昂扬、锐意进取的绿叶人高度、精准的总结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盛大表彰了2017年各项先进个人和团队,并对2018年的广阔未来做出了战略性的规划和重要的部署,高昂吹响2018奋进的号角!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发表致辞
 
  徐建成董事长发表致辞 部署战略 
  “没有绿叶的世界,人类将一片荒芜”
  徐建成董事长首先为本次表彰会发表致辞。2017年初,徐董曾为2017年的绿叶发展立下了市场发展、产品开发、连锁店经营、员工福利等方面的十大愿望,他特别拿出当时的文件,一一深情回顾并总结完成情况,所有目标均超越完成,年度发展成果显著。随后,徐董掷地有声的部署了2018年的十大发展战略,分享了绿叶模式的七大优势(自主品牌;自主研发;智能制造;严格品控;从工厂直达消费者F2C;创新直销;民族电商)、四大管理理念(分享、授权、透明、容纳)和绿叶人的四个自信(产品自信、模式自信、团队自信、文化自信),令现场绿叶家人倍受鼓舞,全场掌声雷动。徐董表示,2017年绿叶发展势如破竹,集团各部门、各岗位员工,充分体现了绿叶人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徐董以饱含哲理的一段话——“没有绿叶的世界,人类将一片荒芜”,激励全体绿叶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2018。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发表致辞
 
  李仙霖总裁发表致辞 激励人心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
  李仙霖总裁发表致辞,总结2017年绿叶所取得的七大收获,提出2018年的九大升级方案。李总向2017年所有绿叶家人的拼搏与付出表示感谢,详尽的解读了绿叶2017年在销售、产品开发、教育、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各项收获,提出了2018年的九大升级方案(认知升级、营销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教育升级、平台升级、管理升级、公益升级、员工幸福指数升级)。李总还讲到,绿叶科技集团已进入有史以来最关键的发展时期,此刻的绿叶,需要每一位绿叶人拿出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着眼未来,志存高远,以企业的繁荣发展为使命,“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追求打造百年绿叶,打造国际化的民族品牌。
 
\
绿叶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做工作报告
 
  韩静高级副总裁做服务中心工作报告 
  “凝聚、创新、感恩”
  韩静高级副总裁从基本保障、员工民生发展、科技研发、生产管理、业务服务、人事招聘与管理等方面详细总结报告了2017年度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报告内容层面广、多维度,涉及到市场服务、新品开发,员工切实利益等多方面,从服务角度,通过精准数据,全面纪录了2017年绿叶的高速发展。面对令人期待的2018年,韩总呼吁所有绿叶家人团结凝聚、持续创新、懂得感恩,在砥砺前行的路上,更加勇敢、更加努力、取得更加满意的成果。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最佳新秀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优秀员工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最佳奉献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管理明星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卓越贡献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创新突破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总裁特别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董事长特别奖 
 
\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度 最佳团队奖
 
  绿叶科技集团2017年员工表彰隆重举行,在2017年凭借完美的表现和突出的成绩,获得掌声和赞誉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闪亮登上荣耀舞台,接受盛大表彰。
 
\
董事长、总裁答员工问
 
   “保留曲目”——董事长、总裁答员工问 
  按照绿叶员工年会的特色与传统,徐建成董事长和李仙霖总裁来到舞台上就座,与员工进行亲切、热烈、零距离的问答互动,近1小时的互动环节,徐董和李总以高度的战略思维、睿智幽默的语言对员工普遍关心的企业经营、未来发展、民生服务、发展空间等各方面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欢声雷动、掌声如潮。
 
   贺岁晚宴激情四溢、欢乐纵情 
  盛大的员工表彰盛典后,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携集团高管和全体员工,共享一场激情四溢、华丽梦幻、欢乐纵情、弥久难忘的贺岁晚宴。缤纷绚丽、时尚酷炫的舞台,令人应接不暇的精彩员工节目、惊喜连连的丰厚大奖,掀起了绿叶人的丰收喜悦和奋进热潮。
 
\
\
\
\
\
\
\
 
  成就非凡的2017已经完美落幕,跨越时代的2018年也已耀世开启。2017年度员工表彰盛典的胜利召开,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了绿叶人的工作热情和事业自信。在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的带领下,在绿叶科技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果敢行动下,绿叶人激情满怀,笃志创新,势必赢取更加辉煌荣耀的201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