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以远见·赢未来 中脉首届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8-02-08 15:32: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1月30日,“以远见,赢未来”中脉科技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在南京河西CBD金奥国际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广州、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的十余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脉中国区执行总裁吴均琪也亲临大会现场。
 
\
 
  吴均琪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供应商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供应商企业给予中脉的支持和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总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起,中脉开始实行平台化管理,旗下产业百花齐放、协同发展,给供应商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面向未来,中脉将积极加强供应商服务管理,致力于与广大供应商伙伴亲密携手,共创美好,共赢未来。希望合作伙伴们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为中脉事业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与支持”。
 
\
 
  随后,中脉资材部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度供应商服务工作绩效进行了汇报和分享,介绍了中脉对供应商的考核机制、新品引入机制及检验标准,并向现场的供应商伙伴们介绍了负责采购对接的相关同事。
 
\
 
  中脉营运部总监王芳对2018年度供应商服务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供应商伙伴与中脉科技继续同心携手,精诚合作,以远见,赢未来。
 
\
 
  在激动人心的2017年度中脉优秀供应商表彰环节,六家供应商企业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阳光服务奖”、“特别支持奖”、“卓越品质奖”、“技术创新奖”、“杰出供应商奖”和“最佳战略合作奖”。
 
\
 
  供应商企业代表一行不仅参观了中脉中国区总部办公区、企业文化展厅和中脉生态家展厅,还驱车前往了中脉桥林健康产业园,参观了刚刚建成启用的综合办公楼、纺织厂、食品厂和器械厂。在参观过程中,中脉的发展历程、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规模盛大的现代化健康产业园,给供应商伙伴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们不约而同的中脉的雄厚实力和恢弘的发展蓝图点赞打CALL。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