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一行到新时代公司调研

发布: 2018-02-08 14:5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宜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
 
  1月29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宜、战略部主任黄以武、资运部主任章一龙、战略部处长迟全虎、处长高永华等领导一行到公司总部科研基地进行调研。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国平,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鄢红根,战略发展部主任吴东伟、办公室主任祝道刚陪同调研。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董永明、张红,总经理助理杨少华等领导接待了安副总一行。 
 
\
▲ 参观博物馆
 
  安副总一行在公司博物馆听取了黄永刚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的汇报。
 
\
▲ 参观博物馆
 
  接着,领导们又对公司研究院进行考察并与研发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深入市场调查研究,逐步增强研发能力,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健康研究院。
 
\
▲ 参观研究院
 
  随后,刘国平董事长、黄永刚总经理分别就中国新时代集团和健康产业集团落实中国节能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汇报。
 
\
▲ 刘国平董事长进行工作汇报
 
  听取完各项汇报后,安副总对公司在围绕市场抓经营、改革创新、研发创新、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和生产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就公司对中国节能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宜讲话
 
  安副总指出,把健康产业作为中国节能的主业之一的决策必将对中国节能的战略布局产生重大影响。健康产业公司要依托传统优势发展,中医体质养生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是我们最好的突破点,符合人们的需求,要把这个长板做长。公司要永续发展,骨干员工的梯队建设要深层考虑。要借助线上线下等平台,顺势而为,围绕核心主业,全力发展大健康业务,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
 
\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