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高级副总裁赵建华出席广州市越秀区政协会议

发布: 2018-02-08 14:2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5日至6日,政协第十五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建华作为新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
 
\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五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稿)》的说明并协商讨论了“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稿);增补张铧、张新宇、郑宏坚、梁鑫四人为区政协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
 
  赵总在小组座谈会上表示,越秀的运商环境、市政服务高效开放,越秀区大力打造总部经济要有集聚效应,赋能企业,同时对越秀区要打造全国知识产权商标品牌创新基地,打造品牌港希望能有更精细的相关政策,对落户企业科技人才、营销人才、管理人才引进做好载体,有更好的扶持政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