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举办2017年度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发布: 2018-02-08 13:2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8年2月6日下午,金日制药(中国)2017年度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金日全球会员服务中心举行。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总裁李冠华、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温兆华、马文彬、孙诗蓉及全体直销事业部的员工出席会议。
 
\
▲本次会议主持人林薪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总结2017
 
  改革,必然伴随困难;创新,必然带来挑战。2017年,是金日的改革年,注入新鲜血液,创新商业模式,为金日事业的振兴添活力、强动力、增后劲。诚如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所说“金日是一匹千里马,有过硬的硬实力和强大的软实力,我们坚信改革的方向是对的,成功就在不远处。”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
 
  “ 业绩大小不是问题,不思进取才是问题;困难多少不是问题,知难而退才是问题;竞争激烈不是问题,不敢亮剑才是问题。”
  2017年,“挤泡沫”和“求创新”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我们挺过了挑战,正在迎来全新的2018,胜利的曙光正闪烁着璀璨的光芒。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说:“2018年,紧紧围绕挑战、格局、变革三个关键词,我们将聚焦拳头产品——金日心源素,以产品为导向,以文化为抓手,璀璨金日,我们一起从心出发。”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马文彬
 
  假定某物体的构成要素被置换后,它依旧是原来的物体吗?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马文彬分享了“特修斯之船”的故事引发大家的思考。他说:“外部环境瞬息万变,金日以创新应万变。但无论金日的产品体系如何更替,商业模式如何更迭,金日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孝道与责任的企业文化,用造福人类健康的大爱让心生光芒,温暖世界。”
 
\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为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赢在金日,聚焦巅峰,2017年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璀璨金日,从心出发,2018年我们齐心再谱幸福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