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砥砺前行 共创辉煌 2018富迪长成系统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8-02-07 10:4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立春如约而至,万物开始根生,但寒冬的冷气依旧在常州上空盘旋,路上的行人肩披风雪,似踏着匆匆的步伐,赶上情浓暖意的列车。2月4日,“砥砺前行,共创辉煌”2018富迪长成二二三系统年会在江苏省常州市成功举办,与会的集团高管有广州大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根女士,长成二二三系统的市场精英领导人,陈文宇先生,姜红卫女士,杨凤娣女士,凌维捷先生,洪亮先生,曹翠萍女士,曹凤娟女士,王飞女士,陈秋宏女士,沈仁龙先生,马文杰先生,金惠明女士等,以及系统经销商近500人,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欢快、祥和、热闹的盛大宴会,欢庆2017年的辉煌,共谋未来大业。
  年会由金惠明女士主持,以一段激情洋溢的《青春舞》拉开本次大会的帷幕,活力四射的舞姿、节奏激昂的韵律,点燃了全场气氛,让与会的嘉宾在开场就感受到了长成系统的无限激情及蓬勃生命力。
 
\
 
  叶根女士致辞时表示2018从心出发,让爱回家……
  叶根女士发表致辞,首先她对到场的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成二二三系统在过去一年的战绩作出了高度评价,对所有系统家人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道:2017年是直销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也是面临转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我们实现第三次腾飞的一年,在艰难中有你们风雨同舟,感恩有你。富迪公司是一个有故事的企业,是行业的标杆,在业界有非常突出的位置,我们的小分子肽取得了美国FDS,欧盟CE,瑞士SGS以及国内权威认证,卓越的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造福了广大的消费者!2018,我们将弘扬大爱文化,从心出发,让爱回家……
 
\
姜红卫女士致开场辞
 
  姜红卫女士致辞说道:感谢公司董事长和各位高管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这一年,大家工作的勤奋与努力为长成二二三系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是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2018,我们将跟随公司,团结合作,立足华东,做大业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各位伙伴带来丰厚的回报。再次感谢大家!
 
\
陈文宇先生精彩分享
 
\
凌维捷先生精彩分享
 
  陈文宇先生,凌维捷先生纷纷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未来发展导向进行了简单且深刻的总结与分析。并再次对全体家人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感恩。望未来家人们继续为二二三系统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
 
\
陈文宇先生为“最佳推荐奖”颁奖并合影
 
\
获得“最佳团队”奖的系统领导与叶总合影
 
\
获得“优秀领导人”奖的系统领导与叶根女士合影
 
\
陈文宇先生为“最具潜力奖”颁奖并合影
 
\
叶根女士颁发“卓越领导人”奖并合影
 
  劳苦一岁创佳绩,待到年末丰收时,也是时候该给大家一些奖励,犒劳2017辛勤耕耘、流过汗水的自己和大家,分别为家人们颁发最佳推荐奖、最佳团队奖、最具潜力奖、优秀领导人、卓越领导人等奖项。这一群人,扎实工作且表现尤为突出,默默地付出,团结集体,力争上游。同时,不容忽视的,是有一群领导人,精准的风控靶向,正确的方针管理,才带领出这样一群独具匠心、奋力迎上的同伴们。
 
\
姜红卫女士为抽取一等奖的嘉宾颁奖并合影
 
\
杨凤娣女士为抽取二等奖的嘉宾颁奖并合影
 
\
杨凤娣女士为抽取三等奖的嘉宾颁奖并合影
 
\
杨凤娣女士为抽取三等奖的嘉宾颁奖并合影
 
  据悉,现场穿插的节目种类繁多,精彩纷呈,有歌曲串烧、舞蹈表演、逗笑小品、震撼锣鼓等等。抽奖环节更是引来现场人声鼎沸,热闹不凡,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
 
\
活动现场
 
  新的一年,跟随着新时代的脚步,望长成二二三系统永存,支持着富迪再创辉煌。美好的相聚总让人眷恋与不舍,望明年我们续写精彩,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