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被评为2017大健康融合发展年度苏商领军人物

发布: 2018-02-01 16:4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月19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江苏大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健康产业蓄动能,融合创新谋发展”为口号,以“健康+:融合制胜未来”为主题,探讨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空间,新路径和新未来。
  会议发布了《2018江苏大健康产业发展报告》,美国两届总统经济顾问、大健康产业概念首倡者保罗·皮尔泽(Paul Pilzer)出席大会做客名家讲堂。与会的专家和领导还围绕人工智能、健康产业以及医疗变革三个部分,将数字技术与科学发展相结合,对未来人工智能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客观分析。
  会上,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被授予2017大健康融合发展年度苏商领军人物的荣誉称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