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隆力奇回报社会 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 2018-02-01 13:2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我国早在2000年就步入慈善时代,2003年我国发生严重的“非典”病毒传染,全国上下一心抗击非典。据统计,企业捐赠物资达20.43亿,占全部社会捐赠的63.4%,展现了企业慈善捐赠对我国社会进步的重大作用。2008年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救援之心,2010年在舟曲泥石流和玉树地震中,我们看到了企业慈善捐赠活动的仁爱之心,这其中均包含了隆力奇的拳拳爱心。
 
\
 
  企业慈善公益捐赠是一种战略性的企业行为,贯穿于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之中。32年来,隆力奇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摆在首位,主动承担扶贫济困工作,在文化、体育、赈灾、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已累计捐款超过5亿元。仅2016年、2017年,隆力奇的慈善公益捐赠均超过3000万元。
 
\
\
 
  2015年9月,隆力奇牵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成立“中华慈善总会•隆力奇扶贫基金”,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贫困家庭精准扶贫。同时,向革命老区陕西省延川县赵家河村捐款500万元,用于当地“精准扶贫”项目。扶贫项目开展半年来,赵家河村的核桃、中槐种植面积已达3300亩,其中中槐种植20000株、核桃种植73800株。接下来,“中华慈善总会•隆力奇扶贫基金”将在当地扶持家庭养殖业,使村民彻底摘掉贫困的帽子。
 
\
\
 
  隆力奇在2013年3月成立了“爱家眼科基金”,并在3月10日荣获了由中国消费者报社颁发的“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公益慈善项目”奖。“爱家眼科基金”自创立以来,主要帮助贫困的斜弱视孩子进行治疗。基金委托苏州红十字会进行托管,委托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进行专业治疗,目前已累计帮助160多名孩子免费进行了矫正手术。
 
\
 
  苏州大学•隆力奇圆梦计划是隆力奇自2012年起每年定向捐赠苏州大学50万元,用于资助苏州大学100名品学兼优学子,并在5年多时间里,定期组织100名管理人员一对一的对接苏大学生,给予大学生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
 
   “圆计划—圆满假期”已于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举行了六季,派出2000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寒暑假期返乡,走村入户一对一帮助数万名儿童实现了数十万个梦想。隆力奇均有支持这六次“圆计划-圆满假期”活动。
  隆力奇同时在2013年积极投身参加麦田计划公益慈善活动,每年每月都在全国范围内定期组织人员走进各个贫困学校,给更多困难孩子们带去关爱。
  自参加活动以来,隆力奇在该活动中累计捐赠了价值480万元夏令用品。在今年的麦田计划活动中向贫困地区捐赠84万元夏令用品,用实际行动时刻关心、关注和温暖着山区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护卫健康。
 
\
 
  2017年6月,为了促进中国儿童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保证儿童的生命安全,提高儿童的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隆力奇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独家出资200万元人民币作为创始基金,成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隆力奇“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专项基金,定向资助200名唇腭裂儿童,给患儿实施免费唇腭裂手术,让这些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重新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
 
  隆力奇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坚持带领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慈善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社会诠释爱的力量,用爱心与坚守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慈善赞歌。
  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义务。隆力奇发展32年来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今后隆力奇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