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获颁“连续12年昆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8-01-31 14:5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完美云南分公司荣获由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昆明市合同信用促进会颁发的“连续12年(2006-2017)昆明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
 
  自2004年成立以来,云南分公司严格遵循“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规范管理、诚信履约,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企业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云南分公司已连续3年获选云南省“诚信单位”,连续4年获得云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2014-2015年度还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云南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诚信为本,秉持负责、关爱的社会责任及良好的商业操行,积极促进企业发展,树立完美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努力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承担更多的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