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投奔好闺蜜 不想落入传销

发布: 2018-01-31 10:0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南时报  

  1月15日14时29分,镇江110接到一通来自贵州的求救电话。电话那头的吴先生焦急地对接警员说:“请你们快去救救李某,她是我的朋友,她说自己被传销组织控制了。”
  接警后,仅用5分钟,处警民警赵相清就赶到平昌新城某小区22栋9楼,确定情况属实后,帮李某取出行李,并暂时安置在派出所附近的快捷酒店入住。第二天上午护送其安全离镇。目前,该据点已被清查,受害群众已全部遣返。
  1995年出生的李某是贵州人,多次向闺蜜王某透露自己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太辛苦,2017年底已辞职,决意结束自己漂泊的生活。
  1月5日,闺蜜王某在电话中确定李某已辞职,就藉口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不如到她这里来陪陪她,顺便打打零工多挣点零花钱,美美地过个年。李某被说动了,就从上海来到镇江,只身投奔闺蜜王某。
  6日上午,王某带李某到江苏大学附近的商铺逛街购物,仅谈感情,谈自己刚谋到一份赚钱的好工作,让李某帮忙把把关,但对工作性质只字未提。下午,王某神秘地带着李某前往租住屋附近的居民区见“帅哥”。“帅哥”向李某和王某灌输了一个小时的“五级三进制”营销策略,王某听得津津有味,而李某碍于王某的情面,虽有反感但也未明确表态。
  但是接下来的两天却让李某身心憔悴。王某以要李某陪伴为由,每日“贴身”服务,同吃同住同玩,并软磨硬泡地将其带进“课堂”,听“资深老师”集中授课。原指望来镇打工赚点零花钱的李某此时后悔不已。
  9日上午,李某实在不想继续这种生活,明确向王某表示“这肯定是传销组织,你不要参与了,我也不想待在这里了。”王某见李某情绪激动,便使出“缓兵之计”,带李某到周边游玩。
  13日,王某觉得与李某的关系有所缓和,又以核实所在的团队是否为传销组织为由,带李某前往平昌某处的另一集中学习点。在学习点,李某与“授课老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再次向王某表达了自己要离开的强烈愿望。王某眼见李某去意已决,对其避而不见,几日不见踪影。
  见已无法挽回闺蜜的心,李某15日上午立即网购车票决意离镇,并发微信将这一情况告知王某。但李某外出购买午饭再回到租住屋时,发现大门已紧闭,自己的行李无法取出,此时闺蜜的电话关机,微信无答复。眼见自己手机电量即将耗尽,又充电无门,遂心生一计向远在贵州的男友吴先生发了一条语音微信求救。所以就出现了开头的千里报警、民警火速驰援的一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